top of page
delia-memorial-school-hip-wo-2-college.jpeg

學校特色

在協和二中,學習超越了書本,延伸到真實世界的經歷。我們相信,教育不僅僅是關於課堂教學;它更是關於培養學生終生學習的熱情。

01

小班教學

3B 7135_edited.jpg

在協和二中,我們堅信小班教學能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學習環境,因為他們能得到適切的關注和支持。在這種緊密的設定下,我們的老師能夠為每位學生提供貼身的指導,確保每個學生的學習盡可能地充實。我們的課室充滿了活力 — 我們鼓勵每個學生都積極參與。我們小班級的專注氛圍有助於學生更深入地理解學習內容,更牢固地掌握知識。

02

體驗式學習

在協和二中,體驗式學習是我們教育理念的核心。我們擁抱著實踐中學習的方法,使課程變得生動。在我們的課堂上,學生們不是被動地接收知識,而是他們自己積極地參與學習。他們通過動手實踐項目、協作解決問題以及真實世界的挑戰來與學科內容進行互動,這些活動使抽象變得具體,複雜變得易於理解。我們準備學生不僅是為了考試,更是為了他們更能應對生活中的考驗。

7.JPG
10.JPG

03

STREAM

協和二中獨特的 STREAM 課程以 STEM 為堅實基礎,並透過批判性閱讀和創意藝術元素對其進行增強,將分析精確度與富有想像力的探索融為一體。這種整合確保學生不僅在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方面表現出色,還能對推動創新的敘事和創造力產生強烈的欣賞力。我們對 STREAM 科目的平衡重視讓學生為未來做好準備,在未來,適應性和創造力與技術專長一樣有價值。

04

Multiculturalism

協和二中,我們將多元文化主義作為我們教育理念的基石。我們認識到,多元化的學習環境不僅有益,而且對於學生為未來的全球社會做好準備至關重要。我們的課程和學校文化體現了對慶祝和理解多種文化的承諾。

在我們的課堂上,來自不同背景的學生分享他們的觀點,豐富討論並拓寬世界觀。我們鼓勵透過語言、文學、社會研究和藝術計畫探索不同的文化,培養對周遭豐富的多樣性的欣賞。

IMG_8656.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