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課外活動

IMG_7465.HEIC

視藝創作學會

我們的視藝創作學會是學生探索藝術熱情的創意空間。學會的活動包括繪畫、手工和雕塑,鼓勵各種形式的表達。這是一個學習新技術、協作進行團隊專案以及展示個人創造力的地方。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藝術家還是剛起步的藝術家,藝術學會都是讓您的想像盡情發揮的完美環境。加入我們,成為慶祝創造樂趣的社區的一部分。

Art Club
Multimedia Club
Music Club
Social Innovation Club
Debate Club

辯論學會

我們由學生發起的辯論學會是那些渴望參與發人深省的討論並掌握辯論藝術的人的一個蓬勃發展的中心。在這裡,成員透過深入研究各種主題和觀點來發展他們的公開演講、批判性思維和研究技能。學會提供了一個支持性的環境,每個聲音都被聽到和尊重。無論您夢想成為辯論冠軍還是只是想獲得發言的信心,我們的辯論學會都是完美的起點。加入我們,成為我們年輕演說家社群的一員!

20231104_143815.jpg
1.jpg
IMG_20221010_145011.jpg

社會創新學會

我們的社會創新計劃使學生能夠利用他們的 STEM 知識來設計解決緊迫社會問題的產品。該計畫鼓勵將科學理解和同理心解決問題相結合,引導學生創造能夠為社會帶來真正改變的創新解決方案。透過實踐專案、協作團隊合作和批判性思維,參與者不僅可以想像,還可以建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這是科技與人類相遇的地方,也是我們的學生成為明天的變革者的地方。

音樂學會

我們學校的音樂學會是學生聚集在一起探索和加深對音樂的熱愛的地方。在學會活動期間,會員可以在教練和更有經驗的同伴的指導下獲得各種樂器的實踐經驗。這種實踐學習輔以即興會議,這不僅使學生能夠應用他們的新技能,還可以促進協作和即興創作。除了樂器練習之外,學會還花時間去理解音樂理論。這些課程幫助會員掌握構成音樂創作和表演支柱的基本概念。

20230310_122558.jpg
20231130_072547970_iOS.heic

多媒體學會

多媒體學會是學生接觸數位媒體的創意管道。學會活動的重點是透過攝影捕捉瞬間並製作引人入勝的影片。成員學習構圖、燈光和編輯,以增強照片的視覺效果。在影片製作中,學生編寫腳本、導演場景並編輯鏡頭來講述故事或傳達訊息。該學會經常透過記錄活動和製作多媒體演示來展示學校精神和才能,為學校活動做出貢獻。

社會服務學會

社會服務學會主要是義工服務,旨在為社區帶來實際的改變。學會成員參與一系列志工活動。學會強調實踐服務工作的重要性,讓會員看到他們的貢獻的直接影響。透過這些經歷,學生了解無私和社區支持的價值,並獲得幫助他人的成就感。

IMG_5716.JPG
Anchor 1
DSC_1020.JPG

啦啦隊

啦啦隊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團體,致力於在比賽和活動期間提升學生的歸屬感並支持參賽同學。啦啦隊的日常活動旨在激發觀眾活力並激勵球員。他們努力練習自己的協調性和團隊默契,以確保表演充滿活力。啦啦隊也參加各項大型運動會,有時甚至參加比賽,展現自己的技能和熱情。他們在學校活動中的出現至關重要,因為他們在營造積極、充滿活力的學校氛圍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

Cheering Team

遊戲學會

遊戲學會是一個學生聚集在一起享受各種遊戲的社區,從棋盤遊戲和紙牌遊戲到策略和角色扮演遊戲。俱樂部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社交和在友好競爭中互相挑戰的空間。在活動期間,學生可以學習新遊戲、分享他們最喜歡的遊戲並參加比賽。遊戲俱樂部透過互動和富有想像力的遊戲世界鼓勵批判性思維、團隊合作和解決問題。在這裡,樂趣和學習齊頭並進,學生可以放鬆身心,並與朋友透過共同的遊戲興趣進行交流。

Games Club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