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與教

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充滿活力和包容的學習環境,讓每個學生都能取得卓越的學業成績。我們的課程經過精心設計,旨在滿足學生群體的多樣化教育需求,確保所有學生,無論其背景如何,都有機會茁壯成長。

WISER 計畫

WISER 計畫由一系列不同學科領域的計畫組成,旨在將學生的知識與其應用背景聯繫起來。

Hanfu Try on 2 (New).JPG

STREAM

我們具有前瞻性的 STREAM 課程,旨在激發好奇心,促進創新,讓學生為未來的挑戰做好準備。

了解更多
STEM Class 1.jpg

食品&健康科學

我們的食品與健康科學計畫深入研究營養、福祉和食品背後的科學之間的基本關係。

了解更多
IMG_20220604_145819.jpg

提供的科目

協和二中提供多樣化且全面的課程,以滿足學生的不同興趣和願望。

了解更多

家課政策

我們相信家庭作業是課堂學習的重要延伸。我們的家庭作業政策旨在強化學術觀念,培養獨立學習習慣。

IMG_0140.JPG

評估政策

協和二中致力於創造一個教育環境,讓評估成為學習過程中發揮積極作用且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IMG_1769.JPG
bottom of page